搥Sexton胯下被赶进场 Doncic:不是有意的

时间:2021-11-25 阅读:7 评论:0 作者:admin

Luka Doncic今天(10日)在篮下与Collin Sexton卡位时,被裁判抓到他往Sexton跨下打了1拳,在下半场开赛后不久就领到2级恶性犯规被驱逐进场。不外Doncic的退场似乎反而激起达拉斯独行侠士气,最后他们在客场以124比97大胜克利夫兰骑士。

事宜发生在下半场开赛1分55秒后独行侠11分领先时,Doncic在篮下卡位时右手一挥打到Sexton的胯下,经由漫长的检视重播画面后,裁讯断议给出2级恶性犯规的讯断,让Doncic立刻遭驱逐进场。总计他打了22分钟,缴出15分5篮板5助攻成就。

在当下对裁判的讯断感应意外的Doncic赛后示意:「看过影片之后,我知道我打到他了,但那不是有意的。我想这种事情很常在竞赛中发生吧,我不知道,这是我的注释。那固然不是有意的,就只是2小我私人在卡位要抢篮板而已。」

攻陷24分传出7助攻的Sexton,赛后也说他不以为Doncic有恶意:「就只是篮下卡位而已。通常有人手贴上来的时刻,你会往下打或往下挥,就只是打到胯下而已,不外这都没什么。」

对Doncic与独行侠来说,至少让他们能感应抚慰的是这不是手艺犯规,不会让他因此自动禁赛1场。他本季已吞下并列全NBA最多的15次手艺犯规,再1吞1T就要被禁赛1场。

而在Doncic退场后,独行侠连续扩大领先差距,在第3节剩下1分31秒时拉开20分差距,第4节开赛不到1分钟就扩大到30分,最终他们以27分之差大胜。独行侠总教练Rick Carlisle说:「那(Doncic被赶进场)很不幸,但也引发了我们球员的显示。」

本文链接: http://www.sdgdhjgc.com/?id=2233 转载请注明出处!

  •  标签:  
  • 相关文章 是不是在找它?!